#Chosen :给孩子们一个选择的机会

 

 

感谢您有兴趣被童选!由于反应热烈,我们现在已停止注册。若您想要参与下一个 CHOSEN 的活动,请在这里留您的个人资料,我们将再与您联络。

抢先得知活动详情

 

 

在贫困孩子的世界里,或许并没有太多选择。现在,他们有机会选择自己的助养者,一个愿意扶持他们走过困境,分享快乐悲伤,一起转变未来,迈向丰盛的人。World Vision「 儿童助养计划 」推出 Chosen ,要把选择的权利交到孩子手中,让改变,从一个选择开始。

你愿意成为孩子生命里那个关键选择吗?

 

 

 

如何被童选?

 
1.
首先,报名并提供自己 的照片。我们将会把你的姓名和照片寄到社区,提供给 World Vision 工作人员来预备孩子的 「 助养人选择派对 」!

 

 
2.
接下来,有一位孩子将 会选择你成为他的 助养人。有一些孩子等待好几年都没有被助养人选中。现在轮到他们来做选择了, 哪一个孩子会选择你呢?

 

 
3.
你将看见你的捐款带来的成果… 我们将汇聚你和其他资助人每月45元的捐款,投人社区发展计划,帮助你助养的儿童和其他社区儿童茁壮成长,无论他们的需求是干净水源与卫生、医疗保健与营养、教育、家庭生计和儿童保护。资助旅程中,你将定期 得知社区当中的最新转变。

 

 
4.
... 欢庆社区的进展!传达喜悦是条双向道,可以透过你的爱心、祷告与信件和助养儿童共享这段旅程。最棒的是,我们的工作方式是以帮助儿童兴社区实现永久的改变为基础。

 

 

若想抢先得知下一个 CHOSEN 活动的详情,请在这里留下联络方式!

 

Chosen Stories

"...if I can live my life comfortably with the money that I have, why not challenge myself to also put aside a sum of money every month to give to these children," shared Shawn.

"Sponsoring a child is something that is close to the heart of God – even though we may be miles apart from this child, we can share life with someone who is just so far away," said Rev. Jasper Ngoh, Associate Pastor at TACMC.

“I was looking for something meaningful to do or to contribute to, I guess something bigger than myself,” Beverly explained.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hosen 是一项允许孩子自选助养者的新式儿童助养计划。助养者可以在我们的活动上拍照,或上网提交您的照片。

我们会将您的照片和名字发送到世界宣明会所帮助的社区,并且邀请该社区的孩子挑选他们的助养者。一旦被选为助养者,您将会收到孩子的照片以及孩子的来信。孩子会在信件中解释他

她为何会选择您来成为助养者。

最后,如同我们所有的助养关系,您和所助养的孩子将能够通过邮寄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建立属于你们彼此的特殊友情。

是的,每名孩子只能选择一位助养者。

为了能够建立一对一的独特关系,所有参与儿童助养计划的孩子只能与一名助养者配对。

然而,作为助养者,您可以任意选择助养多名儿童。